乌白.

要怎么对你说,我想怎么活。

《恋爱的马严,受伤的丁年》二

勿上升       风戏风爱情日常小实录     全丁年视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“罪状”六:拍《朱雀》舞台MV,严戏在旁边玩雪想引起马风的注意,但马风硬是没注意到,严戏说:“马哥你不爱我了!”还一脸委屈,当时我就惊呆了,真是小刀划屁股给我开了个大眼,喂!录着呢呀!这是能说的吗?!虽然声音不大,但那群婆娘都会唇语的呀,全国人民都看着呢,但我还是竖起八卦吃瓜的耳朵,想着马风怎么回答。马风说:“我爱啊~”严戏又开始跺脚踩雪,还说着:“马哥看我!”马风就宠笑着说:“阿严真棒,不愧是我的男朋友!是小马高攀了~”


果然,他们的感情还是无比坚固,对对对,你们俩最恩爱~

我表示:我应该在车底,狗粮吃的饱得嘞~~~





“罪状”七:录制《我喜欢你》这首歌时,士大夫问马风唱这首小甜歌是不是有些压力,需要酝酿情绪。结果严戏脱口而出:“不用,我们马哥本来就这么甜~”马风惊了,不可思议地看着严戏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这把戏风!!!!!

“我们马哥本来就这么甜~”甜~~呦呵,严猫猫怎么知道的?肯定没少亲吧~~”




“罪状”八:组织划船时,严戏想让马风帮忙拿船桨。唉,这个马风,耳朵不好反应又慢,严葡萄叫了好多遍马风才听到,全宇宙环绕:“马各~马各~马各~马各………”严戏又在无意识撒娇:“马各~马各~帮我拿一下呀~”还一副委委屈屈的小表情。哎呦,看得我心都软了,可给我可爱死了。



话说,马风没听到严猫就不能换个人?非要马风是吧!后来楼斯卡颁奖还把这段剪成了获奖片段,全员观看,好啊!又公费恋爱!叉出去!!!!被秀到了,也磕到了,好看,爱看嘿嘿嘿嘿……





“罪状”九:大概是在我十九岁生日的时候吧,当时我正忙着给人切蛋糕,严猫拿着话筒祝我生日快乐,哎呀,好可惜我当时没注意。啊啊啊啊啊,想给我自己一巴掌!严猫说到“哥”字时,马风立刻扭头去看严戏,后来才反应过来不是在叫他,就笑着看严戏祝我生日快乐。




哎呦喂~这么在意严戏嘛~听到叫哥就自动认为是在喊自己是吧,那么关注~哼!不好意思,猫猫在叫我!我也是哥!猫猫有五个哥哥呢!



小刘:So?我就这样了是呗……





“罪状”十:举报!!!严戏经常对着镜头摸马风喉结,偷偷告诉你们哦,私下里天天摸天天摸!他们好恩爱,真的我哭死😭😭😭😭



严戏摸也就算了,一摸就好几下!持续好几分钟!上次练《朱雀》听刘碗说严戏离马风一厘米之遥,手还轻捏着马风的喉结。马风就意味深长地笑,看着严戏,咽了一下口水。而严戏还在单纯摸马风的喉结。听到这里,我不禁为严猫捏了一把汗。严猫是真单纯,马风是真能忍。毕竟镜头前不好发挥嘛~懂的都懂~要是没有镜头,我就按他俩头让他俩亲了,嘿嘿嘿……不过谁知道镜头外他们做没做些别的事情呢~DDDD,hhhhhh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好,收。他们真恩爱,真的我哭死!!!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