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白.

要怎么对你说,我想怎么活。

《恋爱的马严,受伤的丁年》

  风戏风   勿上升   爱情日常小实录     全丁年视角



丁年今天要狠狠控诉马风和严戏这对小情侣,不管在什么时候,丁年总能准确吃到一大把狗粮,导致丁年吃饭都要避着马风和严戏,不然丁年就别想吃饭了,丁年总觉得每天空气中都弥漫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,要不是人不能呼吸会死,丁年早就不吸气了,更让丁年无语的是,作为团队大哥,私下怎样来也就算了,但他们在镜头前也非常的猖狂,每次丁年看见总要紧急堵柜门,但马风和严戏总能在丁年不在的时候精准把柜门踹开,让丁年很是拴Q,丁年有时生气就会冲马风大喊:“啊啊啊!!!!马风,你抢我猫,拱我小白菜,该当何罪?”至于对严戏,丁年唯恐宠之不及,怎么会舍得凶呢?终是马风一人扛下所有,丁年的这双眼睛就是马严小情侣最好的照相机,丁年总在吃狗粮第一线,丁年表示:大哥心累。丁年把马严小情侣的“罪状”通通写了下来,其实是他吃到的狗粮,但丁年就是要说“罪状”,丁年:丁的倔强。以下是丁年所写,丁年称它为《风戏风小情侣“罪状”实录》。






“罪状”一:我(丁年)有天闲着无聊就翻了我们的物料,《我们的新家》,我拿了一杯果汁边喝边看,但好巧不巧,我刚喝一大口,正准备咽就看到了严戏喂马风喝果汁,马风喝果汁之前还亲了亲严戏的手指,亲就算了,马风还不怀好意的偷笑,惹得严戏手一颤,害羞的要死。我受到极大的震撼,眼睛瞪得像铜铃,他们居然这么勇?!上来就是重磅炸弹!!!我一口把果汁喷了出来,满床都遭了殃,这对我一个有洁癖的人来说是万万不能忍受的,我又无语又生气,把气都归在马风身上,边换床单边说着要找马风算账,我这才知道原来那时候他们就已经互通心意了,对此我表示:在镜头面前这么做,真是麻雀啄了牛屁股,雀食牛逼!


作者有话说:

对丁年把气都撒到马风身上,马风表示:不是下雨,是我无语。但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凶严戏!!!!




“罪状”二:马风和严戏之间最少不了的就是撒娇,对内公开之前严戏就总粘着马风冲他撒娇,还双手搭上马风的肩膀,要背背,要抱抱。马风双手环着严戏的腰,俩人笑的别人不知道的以为他俩中彩票了,互相庆祝呢。但别人就不可以享受这样的待遇,连我都不例外!对内公开之后小情侣越来越大胆,在队友面前多次亲亲抱抱举高高,当然大多数是在我面前,我就是纯纯找虐,大冤种,我要狠狠控诉!


当严戏拧不开瓶盖时怎么办?当然是向马风害羞撅嘴撒娇,让马风拧啦!马风没看见怎么办?无所谓,马风会在镜头后哄严戏并给奖励。至于奖励是什么?别问,问就是香吻多多,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,问就是我亲眼见证过。严戏很吃马风香吻哄人这套攻略。具体实例如下:



“罪状”三:当严戏下象棋想悔棋怎么办?无所谓,严戏会撒娇,但不巧的是,那时李总说要他们在镜头前收敛点,不然没钱赚了,这里我插一句嘴:“李飞什么时候支持自由恋爱?每日一问!”结果就是马风没同意严戏悔棋。严戏可怜哀嚎,但镜头转了之后,马风就立马去哄严戏,扮鬼脸逗严戏开心,或者露出很可怜的表情,拉拉严戏的衣角,实在不行就搂着一顿亲。



亲亲攻略之后,严戏总会败下阵来,不把我们当外人,他们在我们面前亲亲时,我们好像那个透明人,他们居然不害羞,哼!!万恶小情侣!!!


“罪状”四:马风带着耳机听歌看书,严戏在旁边给马风讲话,但马风没听到,马风反应过来时,严戏已经生气不理他了,马风挠头表示疑惑,又惹小猫生气了?严戏说马风不理人,马风就恳求严戏再说一遍,但严戏说不,马风就轻声说:“乖乖,别生气,原谅哥哥呗~哥哥给你亲亲!哥哥在听呢~”严戏听了傲娇的说:“那好吧,最后一次哦~”马风点点头。事后,严戏说他肯定不是因为想要亲亲,是因为他善良可爱大方,哈哈,我不信,毕竟严戏说过他拒绝不了马风的亲亲,严戏说过只有马风和马风的亲亲不可辜负,好了,严戏是没救了。


每日一遍:“马风还我猫!!!还我小白菜!!!!呜呜呜…”




“罪状”五:严戏越来越黏马风,恨不得他俩是连体婴,呜呜呜,小猫对我这个大哥越来越冷落,都怪那个可恶的马风!严戏见了马风不是亲亲就是亲亲,马风总会趁严戏不留意来个浪漫背后抱,把严戏圈怀里,对此我表示:“OK,fine,已经习惯,眼不见为净。”至于为什么说我受到了冷落,听我慢慢给你讲,小猫以前总是爱和我玩游戏,可最近我什么时候看他,他什么时候在跟马风玩,笑得那叫一个灿烂,我抽了抽嘴角,准备主动出动抢回猫猫,谁成想猫猫居然拒我要跟马风玩?!!!我原地石化,猫猫居然为了马风拒绝我?!!!??以前猫猫从不拒绝我的!!!!啊啊啊!!!都是因为马风!!!看着马风得意的小表情,我表示以后有的是机会收拾马风!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!我觉得我就像天津的那个狗不理包子!都是因为马风!我不讨厌狗,我讨厌狗一样的马风!看着他们拍个广告还要胳膊穿胳膊,胯怼着胯来回晃,还笑得那么开心,我就气不打一处来,真是老太太上楼梯,不得不服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可可爱爱的严戏和傻的奇怪的马风吗?哼!谁让马风抢我猫?就是要把他写的傻一点,以解我心头之恨!不是故意的,就是有意的,纯纯个人恩怨!严戏不让我打马风,也不让我骂马风,那我写写出气总可以了吧?丁的落泪jpg……不过呢,猫猫看我不开心,还是来哄我了捏~还跟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冷落我了,耶~还是哥哥的好弟弟!!!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